• 2020.07.27
    星期一

《機智醫生生活》F4撐田美都音樂劇

[2020.07.27] 發表
鄭敬淏(左起)、柳演錫和趙正錫日前被網民「野生捕獲」,估計是欣賞田美都的音樂劇後,一起離開劇院。

【明報專訊】高收視韓劇《機智醫生生活》將於今年底開拍續集,舞台劇出身的女主角田美都,趁拍劇空檔回歸原點,跟《機》劇男配角丁文晟合演音樂劇《Maybe Happy Ending》,由於觀眾反應熱烈,票房不受疫情影響,可謂一票難求。

前日有網民在首爾惠化站附近「野生捕獲」趙正錫、柳演錫、鄭敬淏和金大明,被喻為《機》劇F4的男主角,相約一起欣賞音樂劇,落力為田美都打氣。事實上,他們早前亦曾低調到訪劇院,並與田美都及丁文晟合照,然後上載到社交媒體,網民大讚5人友情不變,實在令人羨慕。《機智醫生生活2》暫定明年春季播出。

更多影視
奇洛李維斯恨拍《魔間行者2》
【明報專訊】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聖地牙哥動漫展改為網上方式,荷李活「男神」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前日透過視像通訊軟件,首先... 詳情
濱崎步偕男友開騷賺奶粉錢
【明報專訊】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今年2月舉行產後首個巡迴演唱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多場演出被迫取消。相隔數月,前日步姐轉戰網絡,舉行網上演唱... 詳情
【開箱】羅仲謙新片《征途》網上求生路 3億人幣堆砌的特效與「國家」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年初爆發,內地戲院關閉,直到最近才在較低風險地區有限度復市,每年最賺錢的賀歲片檔期首當其衝。演過和《我不是藥神》的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