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29
    星期三

迪米托夫染疫暴瘦6磅 嘆受盡痛苦恐棄戰美網

[2020.07.29] 發表

網球世界一哥佐高域上月主辦慈善賽,終在克羅地亞演變成染疫群組,而最早確診新冠肺炎的美籍球手迪米托夫(圖)昨日他首度開腔,透露新冠病毒令他受盡痛苦,甚至很可能要放棄下月底展開的美國公開賽。

狄米托夫在該場慈善賽與教練雙雙確診,近日才於法國復出參戰表演賽,昨日在4強止步。賽後接受訪問,29歲的他承認病毒陰霾未散:「能夠重返球壇已經很幸運,病毒引發所有病徵,曾經令我極為難受,足足輕了6磅,證明就算是健康年輕,亦會受到感染。」

他在確診5周後復出,原意備戰下月31日展開的美網,但承認在此前的巡迴賽亦未必能上陣:「現時有些日子感覺不錯,但更多的時候是很疲累。要在3周內增磅回復狀態,再在辛辛那提網賽打足5盤,對我來說太有野心。」

泛太平洋網賽停辦一屆

另外,日本舉行的泛太平洋女子網球賽,昨日證實11月的賽事因疫情停辦一屆,意味日籍球星大#直美將無緣在主場衛冕。

更多體育一
C朗出海 慶祖雲達斯封王
意甲明晨續上演第37輪賽事,前天已篤定九連霸的祖雲達斯將作客卡利亞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卻似已是無心戀戰,與女友及子女出海慶祝。而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