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1
    星期六

喀國前鋒確診 建業逼和大連

[2020.08.01] 發表
效力山東魯能的前曼聯中場費蘭尼(前左),昨仗顆粒無收。(新華社)

河南建業昨日證實,24歲喀麥隆籍外援前鋒巴素高確診感染新冠病毒。而前日突然辭任青島黃海主帥的馬捷恩,有傳原因是有密切接觸的親戚染疫。

據廣州衛健委資料,他在上月15日飛抵廣州,隨即入住隔離中心,至病毒檢測呈陽性後入院。建業昨在中超次輪作客由名帥賓尼迪斯領軍的大連人前,隊友在合照時舉起巴素高的球衣,以示支持,最終該隊以1:1逼和末段少踢一人的主隊。

至於首輪上演帽子戲法的前曼聯中場費蘭尼,昨續為山東魯能擔正,但苦無進帳;下半場入替的隊友、匈牙利國腳中堅卡達爾在中超「處子戰」上陣僅3分鐘領紅。魯能在10人應戰下,以0:0逼和江蘇蘇寧。

馬捷恩傳屬密切接觸者

此外,前西維爾主帥馬捷恩前日臨時通知未能執教黃海,據報是由於有親戚確診,而馬捷恩屬密切接觸者,為減低傳播風險拒絕赴華。

更多體育一
世界田聯促俄繳交罰款 世界田徑聯盟昨日勒令俄羅斯田總在本月15日前,繳交合共630萬美元(約4900萬港元)罰款及相關調查費用,否則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