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3
    星期一

38歲伊巴謙累積10球締紀錄

[2020.08.03] 發表

意甲篤定第6衝線的AC米蘭,昨在主場以3:0輕取卡利亞里,以勝仗謝幕。38歲老將伊巴謙莫域(圖右,Getty Images)下半場建功,今季取得10球進帳,是意甲單季取得雙位數入球的最年長球員。

「紅黑軍團」上半場憑敵衛卡拉雲的烏龍球開紀錄,伊巴謙其後操刀12碼雖宴客,但下半場將功補過,加上森姆卡斯迪利祖的入球,以3:0輕取對手。季中回巢的伊巴謙在意甲取得10球,以38歲又302日,打破拉素名宿皮奧拉在1950年代創下的最年長紀錄。發展總監兼名宿馬甸尼賽後呼籲伊巴謙留隊:「我希望球隊下季可保持現有表現,這建基於現時陣容。伊巴謙是重要一員,與他續約並非容易,但無論如何我們想他留效。」

另外,國際米蘭作客以2:0擊敗阿特蘭大,以1分不敵衛冕的祖雲達斯奪得亞軍。主帥干地稱與「斑馬兵」仍有距離,期望下季捲土再來。

下季征戰意乙的布雷西亞則有後衛加斯達迪路上演職業生涯告別戰,惟與作客的森多利亞賽和1:1。

更多體育一
咸美頓破F1紀錄七贏英國站
世界一級方程式(F1)世界冠軍咸美頓昨主場出戰,在大領先下最後半圈爆胎,但仍戲劇性帶#爛轆先過終點,破紀錄第7次贏得英國站冠軍。 與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