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2
    星期三

CBSA聯手皇家騎警截商船 緝獲逾16公斤疑似可卡因

[2020.08.12] 發表
維多利亞附近海域一艘商船,被緝獲出超過16公斤疑似可卡因,估價總值87.5萬元。(CBSA)

【明報專訊】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與加拿大皇家騎警(RCMP)聯合行動,在維多利亞附近海域一艘商船中,緝獲了超過16公斤疑似可卡因,估價總值87.5萬元。

局方透露,今年6月2日一艘商船駛經維多利亞附近的康斯坦斯銀行錨地(Constance Bank Anchorage)海域,CBSA的溫哥華島移動執法小組、維多利亞海軍陸戰隊、太平洋地區情報科的官員登上該船進行檢查。

CBSA官員在船艙內找到了11個單獨包裝的包裹,經現場測試後,鑑定包裹中的白色物質,為疑似可卡因;共重16.84公斤,估價總值87.5萬元。

CBSA官員6月3日繼續與皇家騎警溫哥華島潛水隊合作檢查船隻。潛水隊對船隻進行了全面的水底檢查,發現有人篡改證據;這表明可能在執法人員執法前,有數量更多毒品在船上。

在到達本省水域之前,該艘商船從事合法業務,在南美、歐洲、加勒比海地區和美國之間運行。加拿大皇家騎警「搭船者計劃」(Shiprider Program)的一個小組負責案件的刑事調查,暫未有人被逮捕或提出任何指控。

更多加國新聞三
64歲男子溫東遇襲身亡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昨日公布,正調查溫市第十宗兇殺案,死者是一名64歲男子,於上周在溫市東區遇襲身亡。警方逮捕一名疑犯,控以誤殺罪,現呼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