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4
    星期五

與湯洛雯一齊煎牛扒 馬國明:廚藝叻會加分

[2020.08.14] 發表
馬國明(左)與黃淑儀(右)曾在劇集飾演母子,後者宣傳新烹飪節目,馬國明現身支持。(攝影:劉永銳)
湯洛雯

【明報專訊】黃淑儀(GiGi姐)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出席新烹飪節目《Gi味俱全2》記者會,即場大展廚藝,曾跟她在《On Call 36 小時》飾演母子的馬國明到場支持。

黃淑儀求安心接受檢測

GiGi姐表示今輯有48集,原以為自己出了14本烹飪書,可從中「偷雞」,豈料要配合贊助商,有少少難度。馬國明自認廚藝不精,會向GiGi姐偷師,學做簡單菜式。女友湯洛雯可有試過他的廚藝?他笑言:「要煮都先煮給媽咪吃,她都沒吃過我煮的東西。我自細跟母親同住,很少下廚,入廚房她都叫我快點出去。(可試過女友手勢?)她只是識簡單菜式,但叻過我,我們試過一齊煎牛扒。」如果女友廚藝再進步是否更加完美?GiGi姐幫口說常跟烹飪班學生講,女仔識煮3個菜式,在生日、結婚周年或紀念日用便夠:「如果日日煮就變了奉旨,不會珍惜,烹飪要有興趣才行。」不過馬國明坦言:「廚藝叻都會加很多分。」

GiGi姐早前曾跟鄧達智飯敘,她說原本相約上月26日再聚,豈料對方確診新冠肺炎,為求安心她有做病毒檢測,幸好無事;鄧達智整個過程有跟她報告。她會致電問候對方,待疫後再飯敘。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謝寧女兒岑寧童否認企跳 見警察上門情緒激動
【明報專訊】前港姐冠軍謝寧與岑建勳的28歲大女岑寧童,前日被指在家中將自己反鎖在房間,情緒激動,更傳出她疑企圖跳樓,警員到場游說,最後她清醒... 詳情
施匡翹現抗體獲准離開隔離營
【明報專訊】24歲女歌手施匡翹7月18日確診新冠肺炎病毒後,被送入醫院,之後再轉到鯉魚門隔離營。施匡翹昨日公布好消息,她的血液中有了抗體,終... 詳情
鸚鵡自由活動 陳庭欣:預有雀屎
【明報專訊】陳庭欣前晚在直播節目《Birdy Wednesday》邀得魔術師好友甄澤權任嘉賓。陳庭欣由3月開始,逢星期三晚會做直播,分享照顧... 詳情
好友留言打氣撐「出櫃」 小肥驚魂未定:好緊張 但自豪
【明報專訊】現年44歲的小肥(徐智勇)加入樂壇13年,性取向一直惹外界猜測,早年他曾激動否認。不過近日他接受陳志雲訪問時,終於宣布「出櫃」,... 詳情
廖慧儀被迫封胸 賴琦媛侯嘉欣低胸晚裝搶鏡
【明報專訊】15名應屆候選港姐昨日穿上晚裝於將軍澳電視城為《2020香港小姐競選》拍攝宣傳片,賴琦媛和侯嘉欣最性感,大騷事業線搶鏡。二人不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