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4
    星期五

美陰謀論團體「匿名者Q」擁躉贏初選

[2020.08.14] 發表
格林曾在網上展示持槍相片。(網上圖片)

美國右翼陰謀論團體「匿名者Q」(QAnon)支持者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周二在喬治亞州共和黨眾議院初選勝出,總統特朗普周三在Twitter發文祝賀,大讚她是「共和黨明日之星」、「真正贏家」。由於該選區選民以共和黨居絕大多數,她幾乎篤定當選眾議員,成為首名支持「匿名者Q」的國會議員。

格林支持「匿名者Q」運動,相信美國內部有「深層國家」(deep state)陰謀。她周二晚在祝捷會上稱,民主黨籍眾院議長佩洛西「反美」,「要把該潑婦踢出國會」。她過去曾稱美國黑人是「被民主黨壓制的奴隸」,又指猶太裔投資者索羅斯是納粹。(CNN)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世衛組織表示,沒有證據顯示食物或食品包裝可以傳播病毒。 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表示,新冠疫情持續超過半年,大流行引起的漣漪效... 詳情
英國再收緊防疫措施 法荷旅客入境隔離14天
【明報專訊】英國再收緊針對入境旅客的防疫措施。因應疫情,英國由周六凌晨起,來自法國、荷蘭和馬爾他等國的旅客,抵英後需自我隔離14天,英國早前... 詳情
英疫下放榜 學生燒成績表抗議
英國因新冠疫情而取消學生的考試,設計一個根據校內成績及教師評估的評分系統,但英格蘭逾三分之一學生的成績低過教師預期,令政府在周四(13日)受... 詳情
新西蘭昨(13日)新增14宗新冠病毒個案,其中13宗為本地傳染。總理阿德恩表示,所有新本地傳染個案都透過工作或家庭聯繫,與日前確診的家庭相關... 詳情
玻利維亞的反政府示威者周三(12日)連續第10天在各地架起路障,抗議政府第二度延遲大選。當局譴責路障阻礙氧氣車前往醫院,嚴重影響新冠肺炎患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