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4
    星期五

周炯華分享移民經歷 祖父經歷人頭稅年代

[2020.08.14]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省貿易省務廳長周炯華昨日出席《一席之地》的開幕儀式,期間分享自己家人移民加拿大的經歷。

周炯華昨日代表省旅遊、藝術及文化廳長畢麗莎(Lisa Beare)出席展覽的開幕儀式。他也分享了自己家四代人的移民經歷。他表示,其曾祖父於1890年代由中國來到維多利亞,當時以勞工身分在本地工作,其後又回流中國。而他的祖父於1911來到溫哥華時,當時祖父被強制要求繳付人頭稅。

他說父親於1955年來到卑詩省,但他和母親卻在10年後才來到溫哥華與父親團聚。

更多社區消息
無良賊偷走兒童步行器
【明報專訊】新西敏市警昨日指出,一名兒童的防絆倒步行器(圖,市警提供)被偷,步行器價值高達3000元,令需要使用步行器幫助兒童行走的家庭非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