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4
    星期五

拓荒者灰熊打附加賽 爭西岸季後賽最後一席

[2020.08.14] 發表
公鹿球員美臣(左)上籃遭到灰熊前鋒克拉克(右)封頂。(美聯社)

NBA爭奪西岸季後賽最後一席的附加賽兩隊確定,波特蘭拓荒者昨以134:133險勝布魯克林籃網,取得第8名,將同第9名的孟菲斯灰熊打附加賽。

今季因疫情影響而縮短球季,戰至昨日賽前,西岸季後賽最後一席只剩灰熊、太陽、波特蘭拓荒者和馬刺所爭,其中以馬刺形勢最為被動,除了必須在對猶他爵士的比賽勝出,另外3隊至少要有兩隊輸波才有機會。

馬刺22年晉季後賽紀錄斷纜

然而事與願違,灰熊昨日把握密爾沃基公鹿主將停賽的大好機會,以119:106擊敗公鹿,而太陽則完成復賽後的8戰全勝紀錄,以128:102大勝達拉斯獨行俠。

至於季後賽機會幻滅的馬刺,則以112:118不敵爵士,無法升到西區第9,令馬刺教頭普波域治自1996/97球季後連續22年闖進季後賽的紀錄告終。

同日較後進行由拓荒者對籃網的比賽,拓荒者最終以134:133擊敗對手,取得西區第8名,將同灰熊爭季後賽最後一張門券。

更多體育一
遼寧挫廣東扳平  明演決戰
中國職業籃球聯賽上演總決賽次回合,廣東東莞銀行在易建聯帶領下首3節均領先,惟許勝不許敗的遼寧本鋼在第4節大反擊,終憑外援美約及郭艾倫(右)各... 詳情
安祖艾絲古棄戰美網
上屆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安祖艾絲古(圖,美聯社)宣布,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決定退出今屆美網。 這位加拿大球手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宣布放棄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