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2
    星期三

溫市鐵馬撼巴士 男死女命危

[2020.09.02] 發表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東端昨日清晨發生電單車和巴士相撞的車禍,駕駛電單車的39歲男子傷重不治,後座女乘客則重傷留醫。這是今年溫哥華發生的第五宗致命交通事故。

這宗奪命車禍發生在昨日清晨5時25分左右,涉事電單車當時沿喜士定東街(E. Hastings St.)東行,當途徑哥倫比亞街(Columbia St.)的路口時,與一輛沿喜士定東街北行的巴士相撞。

電單車土上當時有一男一女,二人重傷送院,其中39的鐵騎士經搶救後不治,至於28歲的女乘客則需留醫,截至昨日下午,情況危殆。巴士上的司機和乘客均未有受傷。

溫市警方事後封鎖現場展開調查,暫時未知事故肇因是否為超速衝燈或醉酒駕駛。現場圖片可見,電單車損毀嚴重,被撞得零件散落一地。

警方呼籲目擊者或是行車記錄儀在當時可能記錄下相關線索的人士,致電604-717-3012聯絡警方。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