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7
    星期一

攀石爬網陣 歷奇學英文

[2020.09.07] 發表
(受訪者提供)

【明報專訊】小學生本月終可回到校園,佛教林炳炎紀念學校今學年新興建高3米、闊23米的攀石牆(見圖),以及設繩網陣、車胎陣的「歷奇探索室」。校方稱,配合全新的小一至小六「英語歷奇課程」,培育學生自信、合作、積極、堅毅、解難和抗逆力,讓學生裝備自己,迎接未來挑戰。

「英語歷奇課程」隔周進行,校方按不同年級的學生,設計不同難度的歷奇活動,滲入英語小遊戲,讓學生邊玩邊學英語。

校長李玉枝稱,香港是國際大都會,學生不論升中或工作,也離不開英語,因此希望透過滲入英語學習於歷奇活動中,讓學生學習更富趣味。

更多教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