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13
    星期日

檢獲手機索300元報酬 機主爭執演變打鬥

[2020.09.13] 發表
懷疑拾獲手機要求300元報酬的男子(中),與機主(右)發生口角後,用手推他,其同事(左)見狀還手,最後演變三人打鬥。(網上片段截圖)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早前在石硤尾遺失電話,其同事接到拾獲者來電,雙方相約在深水黥靻K站交收,拾獲者要求機主支付300元作報酬,3人見面後疑因為報酬金額爭執,在港鐵站大打出手,其後涉嫌在公眾地方打鬥被捕。

事發於前日(11日)下午2時許,36歲楊姓機主偕35歲許姓同事到達深水鶦腹A3人疑為報酬金額爭執,機主指摘拾獲者「3膜臛ㄖc」,質疑對方偷竊手機及藉此勒索,未幾3人互相推撞及拳打腳踢。有在場市民拍下片段,拾獲電話的男子一度倒地,起身後高呼「我幫你執番部電話,你自己跌╳鬖a下」,並用手機拍攝機主及其同事容貌。其後港鐵職員到場調停,機主又高舉手機,向在場市民稱「呢條友偷我部電話,佢打畀我話要3膜籈Q是錢」。

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36歲黃姓男子已把涉事手機歸還機主,機主及其同事亦無金錢損失。3人涉在公眾地方打鬥被捕,案件交由深水囃粥浀D事調查隊第1隊跟進。案件原報盜竊,後改列作勒索、普通襲擊及盜竊,經調查後,現改列作在公眾地方打鬥。黃男頭及臉受傷,清醒送往明愛醫院治理。機主臉受傷,拒絕送院治理,其同事則沒有受傷。

更多港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