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13
    星期日

鄧萃雯讚全民檢測「快靚正」

[2020.09.13] 發表
鄧萃雯與黎美嫻、劉美娟和丈夫張崇德、楊羚、劉倩怡開心相聚,舉杯暢飲還拍照留念。

【明報專訊】鄧萃雯日前參加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全民檢測)後,在社交網分享個人感受及檢測報告,大讚這個計劃「快靚正」,她覺得是否檢驗是隨心,如果將個人健康跟政治掛u太荒謬。她說檢測過程不足20秒,一點不辛苦,而且檢測後安心,她認為愛香港首先要負上最基本的公民責任。她說只要繼續做足防疫措施,就有信心不會被感染。尤其看見某些大國想驗都無機會,就更覺珍惜和感恩。她又稱自己驗又不是逼其他人驗,這樣都要被批評,自由何在?有網民支持她,亦有網民不滿,跟她說再見。

另一方面,鄧萃雯與黎美嫻、劉美娟與丈夫張崇德、楊羚、劉倩怡開心相聚,傾到停不了。鄧萃雯與黎美嫻是1980年代花旦,私下感情好。劉美娟在社交網分享聚會照片,留言:「從前是一起查經一起返教會,完了大家也不想離開,繼續暢談。現在各有家庭又有不同的工作,所以不是經常可以見面,但是每當我們見面又是不想離開,繼續暢談。」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譚炳文設靈追思會同日舉行 契女李麗霞銘記「老竇」教誨
【明報專訊】一代「配音王」譚炳文於本月5日因肺癌病逝,享年86歲,喪禮將於21日在世界殯儀館設靈,翌日舉殯。他的女兒譚淑瑩連日來為父親喪事奔... 詳情
吳綺莉驚爆女兒卓林有很多兄弟姊妹
【明報專訊】吳綺莉是基督徒,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聖經金句,日前她在微博上載一張「附薦」照片,寫茖悕^「故兄、弟、姊、妹」,下款寫上女兒吳卓林的... 詳情
偕前夫林曉峰為大仔慶生 康子妮貼全家福證關係良好
【明報專訊】林曉峰與康子妮日前驚爆離婚,結束18年婚姻,黃翊捲入他們的婚變風波,他立即澄清,稱被指是第三者感一頭霧水,懷疑點錯相。林曉峰在社... 詳情
Supper Moment主音Sunny求婚成功 跟圈外女友拉埋天窗
【明報專訊】樂隊Supper Moment(SM)的32歲主音Sunny(陳仕燊)與圈外女友Emily拍拖6年,昨日Sunny在社交網宣布求... 詳情
王賢誌與同性伴侶可合併報稅感喜悅
【明報專訊】王賢誌(Vinci)與圈外同性伴侶周思聰(Kevin),於2016年8月在加拿大註冊成為合法配偶。二人結婚4年,一直希望香港能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