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13
    星期日

疫情影響做速遞熬夜 26歲韓歌手趙戎車禍亡

[2020.09.13] 發表
韓國樂隊青春學概論成員趙戎發生車禍離世。

【明報專訊】韓國二人樂隊青春學概論成員趙戎日前因車禍離世,終年26歲。據韓媒報道,本月10日上午,趙戎在京畿道河南巿八堂霸附近,駕駛電單車回家途中,與一輛貨車相撞身亡。趙戎喪禮於首爾峨山醫院殯儀館舉行,已於昨日中午出殯,並安葬於首爾追悼公園。

趙戎所屬經理人公司表示,事件來得太突然,無法相信,感到十分悲痛。聲明中透露,趙戎於2014年與拍檔李詩英組成樂隊青春學概論,以創作歌曲《心動》、《想你》、《20》等為人熟識。趙戎前年開始個人發展,推出兩張專輯。今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種演藝活動叫停,身為獨立創作歌手的他,失去演出機會,為了生計,開始從事速遞工作,不時熬夜。據報意外當日,趙戎通宵工作完畢,駕電單車回家時與貨車相撞身亡,令人惋惜。

《美國怪談》男星逝世殮葬費靠敵w

另一方面,曾演出電影《死蠢鬥一番 3D》、《魔境仙》及劇集《美國怪談》的男星史提夫李(Stevie Lee),本月9日在寓所離世,終年54歲。據悉其死訊在敵w網站被發掘出來,史提夫李的家人敵w殮葬費,目標5000美元(約3.9萬港元),現已籌得超過2000美元。史提夫李噩耗獲其經理人證實,但沒提及死因。

更多影視
菲莉絲迪榮升媽媽
【明報專訊】曾經憑《霍金:愛的方程式》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女星菲莉絲迪鍾斯(Felicity Jones),兩... 詳情
長澤正美夜會Lily Franky傳緋聞
【明報專訊】《信用欺詐師》33歲女星長澤正美入行多年,身邊一直不乏男伴,包括近日因藏毒被捕的《未滿警察》伊勢谷友介。據《女性Seven》報道... 詳情
《神奇女俠1984》 三度改期延至聖誕上映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20年映期大兜亂,最新一齣是姬兒加杜(Gal Gadot)主演的《神奇女俠1984》,原定6月5日上映,之... 詳情
【開箱】韓劇《Missing:他們存在過》慰亡靈 撞橋《德魯納酒店》
【明報專訊】8月29日首播的韓國有線頻道OCN新劇《Missing:他們存在過》,講述失蹤者死後,屍體被發現前,靈魂暫居於人類無法看到的村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