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16
    星期三

列市獲700萬開學款
擬增聘教師清潔工

[2020.09.16] 發表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協助各城市及地區的安全開學撥款,卑詩將得到逾2.42億元,列治文校區將分得當中逾700萬元,校區計劃利用該款項增聘教師和清潔員工。

據報,列治文校區會利用上述聯邦安全學開撥款,增聘35名教師和45名清潔人員,並會用於支援10年級至12年級中學生和屬弱勢社群的學生。

校區曾預計約35%的小學生家長會選擇讓子女過渡式學習,暫時性在家中上課,後來聯邦公布開學撥款,校區將過渡式學習計劃擴充至中學的8年級和9年級生,現有約200名該兩級初中生選過渡式計劃。

選擇回校開學的學生經過上周適應學校新常態後,本周已正式開課;而選擇暫時以過渡式上課的幼稚園班至9年班學生,預計會在下周一(9月21日)復課,列治文校區目前正為過渡式學習計劃而增聘教師。

不過,列治文校區督學魯賓遜(Scott Robinson)指尋找教師是一個問題。他說,能夠快速地找到教師去填補空缺,而他們又可很快準備好教學,那是一個挑戰。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