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3
    星期三

與同居男友無拗撬 張曦雯享受做宅女

[2020.09.23] 發表
張曦雯已休息了5個月,下月底復工拍新劇《白色強人2》。

【明報專訊】張曦雯(Kelly)自4月底拍竣《踩過界II》便休息至今,昨日她出席活動自爆拒絕與同居男友行山,她笑說:「我怕曬、又怕熱,我很享受在家中完全沒工作的日子。」Kelly跟男友拍拖近3年,早前承認同居,她稱跟男友一起生活從沒有拗撬。

新劇與郭晉安陳豪三角戀

Kelly表示愛宅在家中,閒來做瑜伽及拉筋,享受了幾個月的假期,10月底便投入拍《白色強人2》,之前已試造型及跟同劇演員見面。她透露劇中飾演腦神經醫生,跟郭晉安、陳豪發展三角戀,目前已有20多集劇本,希望開拍時疫情消退,可以去深圳的醫院主景拍攝。

更多影視
送譚炳文最後一程 林建明憶《蝦仔爹]》:好掛念他
【明報專訊】一代「配音王」譚炳文(炳哥)本月5日因肺癌病逝,享年86歲,家屬前日在世界殯儀館為炳哥設靈及舉行追思會,昨日出殯,靈柩奉移至歌連... 詳情
謝嘉怡不怕遺失電話:無影性感照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冠軍謝嘉怡、亞軍陳楨怡、季軍郭柏妍及友誼小姐鄺美璇昨日到中環出席電訊商領獎活動,各人獲贈一部5G智能電話。謝嘉怡表示以前... 詳情
林秀怡疫市開美容院 下一步賣珍珠奶茶
【明報專訊】林秀怡投資6位數字、與友人合資在銅鑼灣開設的美容院昨日開張,她的圈外男友及好友孫慧雪、張鰡d、李綺雯及張惠雅等齊來恭賀。林秀怡表... 詳情
佳麗如常訓練 未受「雙胞胎」風波影響 羅霖知亞姐延期盼續辦
【明報專訊】「亞洲小姐競選2020」香港區決賽原定10月10日在港舉行,並於12月舉行總決賽,亞視早前已安排香港區的入圍佳麗會傳媒,並公布總... 詳情
視馬國明為結婚對象 湯洛雯自嘲年紀大玩唔起
【明報專訊】33歲湯洛雯(靚湯)昨日獲邀到銅鑼灣為首飾店擔任開幕嘉賓,老闆娘特別送上翡翠獨角獸及小馬袖口鈕給她,她透露男友馬國明曾送過手鐲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