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6
    星期六

索郵寄選票申請破20萬 選民預先登記今晚截止

[2020.09.26] 發表
卑詩省民索取郵寄選票申請破20萬。(卑詩選舉處網頁截圖)

【明報專訊】卑詩省民可選擇以郵寄方式投票,而索取郵寄選票包的數量繼續增加。根據卑詩選舉處(Elections BC)的資料顯示,截至24日深夜,當局已收到了20.5萬份郵寄選票包申請,一天增加了4萬份。另外,透過電話或上網進行選民預先登記,今晚(26日)截止。

卑詩選舉處公布,截至24日晚上11時59分,當局一共收到約20.5萬選民索取郵寄選票包的要求,一天前累計申請為16萬份,換言之,一天內再增加4萬份。

卑詩選舉處數字顯示,上一屆2017年省選,選民索取11,268張郵寄選票,而最後以郵遞方式投票的選票只有6375張,只佔全部選票的0.3%。

卑詩2020年省選的投票日為10月24日,打算預先登記成為選民的省民需注意,以電話或上網進行預先登記的截止日期為今晚。

以電話(1-800-661-8683)登記的截止時間為晚上8時;透過到選舉處網站(elections.bc.ca/ovr)的截止時間為晚上11時59分59秒,均為西岸時間。

選舉處指,今晚過後,合資格省民仍可在投票日當天登記或更新其資料,但預計程序需較長時間。

為避免排隊,省民應預先登記。

選舉處說,預先登記截止後,若未登記的省民,仍可上網或透過電話索取郵寄選票包,但他們在填寫選票時,會有額外的步驟,例如在郵回選票時,需附有適當身分證明文件的副本。

有關選民登記資料,省民可查閱選舉處網站(elections.bc.ca/voting/register-to-vote/)。

更多加國新聞二
韋勤信許諾上台撤SVT  賀謹轟讓住屋更難負擔
【明報專訊】卑詩新民主黨黨領賀謹(John Horgan)昨日批評省自由黨黨領韋勤信(Andrew Wilkinson)要撤銷投機及空置稅(... 詳情
自由黨轟NDP倉儲式安置遊民
【明報專訊】卑詩自由黨黨領韋勤信昨日集中火力,抨擊新民主黨政府處理省內無家可歸者問題有缺失。他形容,新民主黨政府將無家可歸者以「倉儲」的形式... 詳情
15前省議員不競逐連任  20年退休金料高達2000萬
【明報專訊】卑詩提前省選,一共15名前省議員不競逐連任,納稅人倡權組織批評,他們將可得到豐厚的退休金,65歲退休後的約20年,估計他們一共可... 詳情
再與第六家藥廠預訂2000萬劑  聯邦訂購疫苗總共近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昨天(25日)公布,已經與第六家藥廠預訂2,000萬劑疫苗,預訂的疫苗總數目前達到近3億劑。杜魯多不點名批評美國、中國和... 詳情
美公司爭先研製疫苗 今年底前面世機會大
【明報專訊】美國強生(Johnson & Johnson)負責的單一劑量新冠肺炎疫苗已開始進入最後研究階段。 這是全球其中一項最大規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