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0
    星期六

感染者曾訪列市Kingswood 小學

[2020.10.10] 發表
列治文Kingswood Elementary小學被衛生局通報有暴露風險。

【明報專訊】昨日在有一批設施與學校公布有疫情或暴露風險,當中包括三角洲一家護理機構宣布爆發疫情。而公共衛生部門也向溫哥華、列治文與三聯市的4間學校發出暴露風險通知。

菲沙衛生局昨日通報,三角洲護理機構Good Samaritan Delta View Care Centre ,有一名員工檢測新冠病毒呈陽性,該人員正在家中自我隔離。

衛生局指快速反應小組已到達該護理設施,除與居民和家庭進行溝通,並與該護理設施的工作人員合作,確認任何可能有暴露風險的密切接觸者,同時保證有足夠工作人員,對居民進行適當的照顧,但該設施已限制訪客。

另一方面,衛生局繼續向多間學校發出暴露風險通知。溫哥華沿岸衛生局向列治文的Kingswood Elementary小學以及溫哥華Prince of Wales Mini School發出暴露風險通知。

衛生局指出,一名新冠病毒感染者曾於10月5日和6日,出入位於國王路(King Road )1511號的Kingswood Elementary小學。

亦有一名新冠病毒的確診患者曾於10月1日、2日和5日,參加了位於Haggart Street 4750號威爾士親王中學(Prince of Wales Secondary)的尖子班(Mini School Program)。

此外,Tri-City(三聯市)再多兩間小學被菲沙衛生局標記為有新冠病毒暴露風險,令到該校區在本周接受感染調查的學校增至4間。

新增的兩間小學以及暴露風險可能發生的時間分別為:位於滿地寶(Port Moody)的Seaview Elementary 小學,10月1日;位於高貴林(Coquitlam)的Miller Park elementary小學,9月30日、10月1日和10月2日。那些可能有暴露風險的人已被通知自我監測徵狀。

更多要聞一
兩黨齊聲限送餐抽佣最多15%
【明報專訊】卑詩新民主黨和自由黨周五(9日)幾乎在同一時間提出,將限制第三方送餐機構收取最多15%的送餐費,希望幫助省內的餐廳度過疫情仍未消... 詳情
賀謹允振興造船業  爭取聯邦破冰船合約
【明報專訊】卑詩新民主黨黨領賀謹(John Horgan)昨日承諾在連任後,將會振興本省造船業,包括投放資源,設置所需的造船基礎設施;以及向... 詳情
韋勤信承諾「每日十元」託兒服務
【明報專訊】卑詩自由黨現也承諾會引入資助託兒服務計劃,給低收入家庭提供「每日十元」託兒服務。目前三大政黨都承諾資助或甚至免去託兒費,倡權組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