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3
    星期二

赴離家僅80公里美國地點 卑詩漢要陸空來回600公里
因露營拖車跨國停放需維護

[2020.10.13] 發表
帕爾默放在美國伯靈頓的拖車。(Richmond News)

【明報專訊】美加邊境至今未開,對住邊境附近的人們帶來的困擾,超出一般人的想像。一名列治文酒店經理將露營拖車寄放距離住家只有80公里的美國伯靈頓(Burlington),最近為了去照顧拖車,居然需要搭機加開車,來回路途長達600公里。

《Richmond News》報道指出,在列治文酒店擔任經理的帕爾默(Sean Palmer),在未發生疫情前,他已經將露營拖車停放在美國華盛頓州的伯靈頓(Burlington)附近,距離住家約有80公里。

最近見到天氣漸涼,帕爾默想為拖車作過冬前的禦寒準備,但美加邊境仍然封閉,他不得已只好計劃先坐飛機到西雅圖,再開出租車到拖車停放地點,利用幾小時的時間維護拖車,為拖車作禦寒準備,之後再開著出租汽車從陸路返回加拿大。

帕爾默從來沒有想過,因為疫情的關係,他想去探視露營拖車,居然需要搭機加開車長途跋涉,行程竟然長達600公里。

報道說,帕爾默計劃於今日開自己的小貨車到溫哥華機場,搭機到西雅圖,在SeaTac的地方跳上出租車,再往加拿大方向開,開到近伯靈頓停放露營拖車的地點。

今日啟程 晚上返家還要隔離2周

他的計劃是,維修拖車更換過冬設備約花幾小時,應該可在今晚之前返回加拿大。如果計劃進行順利,則他在返回加拿大後,需要自我在家隔離14天,不能出大門一步。

帕爾默說,為了去維修80公里外的拖車,在疫情中居然需要搭飛機又開車,這絕對是荒唐的事。他表示,照理來說,如果沒有疫情,他從克勞弗戴爾(Cloverdale)的住家,開車約10分鐘就可抵達美國邊境,之後就直直往南開,約開半小時左右,大概就可以抵達拖車停放的地點了。

他表示,疫情之前,他常常開車去看拖車或維修,之後就開著他的小貨車回家。

帕爾默說,但美加邊境關閉至今,他無法循正途開車到伯靈頓附近去看拖車,而是冒著感染病毒的風險去搭飛機,先到美國機場,再租車。他只能假設租車公司已將汽車消毒,再開車到拖車停放地點。

他說,在疫情下,應該有很多像他一樣的加拿大人,大家都無法像從前一樣到美國照看財物,不管是船、小木屋或露營拖車。他指出,隨著冬天即將到來,他的拖車裡裡外外有很多地方需要封起,才能抵擋風雪的侵蝕,此外也要嚴防老鼠的騷擾。

帕爾默說,可能有人會問,是不是應該找美國當地的人代為照顧拖車。他反問,那他又如何能夠將車鑰匙交給他們呢?此外,拖車內有些食物,也已經放了6個月,需要去處理。

更多加國新聞二
感恩節長周末  北岸2校發病毒暴露通知
【明報專訊】即使是在感恩節的長周末,西溫的一所小學以及北溫的一所中學家長,仍是接到了學校發出的病毒暴露通知。西溫的Ridgeview小學家長... 詳情
母子伏屍咸美頓屋內
【明報專訊】安省咸美頓發生涉及母子的雙重命案,兇殺組探員現已介入調查。 命案現場在市內Main Street East夾Kenilwo... 詳情
咸美頓健身室爆疫潮
【明報專訊】安省咸美頓SPINCO健身室爆發疫潮,已有47人確診,可能受感染人數達百人。 公共衛生局官員表示,位於市內James St... 詳情
西安大學宿舍 4生先後染疫
【明報專訊】安省倫敦市的西安大略大學(Western University,圖)的4名學生先後感染後,校方現已宣布爆發疫潮。 當地的M... 詳情
赴阿岡昆省立公園旅遊 華青翻獨木舟墮湖喪命
【明報專訊】一名多市華裔青年到安省阿岡昆(Algonquint)省立公園玩獨木舟,卻因為獨木舟翻側在湖中喪生。 省警昨(12日)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