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7
    星期六

8將染疫無緣米蘭打#

[2020.10.17] 發表

歐洲第二波疫情影響今日重開的意甲,其中國際米蘭迎戰AC米蘭的打#戰,便分別有6和2名球員確診新冠肺炎需隔離而避戰,主隊更有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因肌肉問題勢缺陣,增加了有伊巴謙莫域復出倒戈的客軍,取得四連勝及9次交鋒首勝的機會。

伊巴謙莫域助AC米蘭在開鑼戰勝博洛尼亞後,因染疫而豹隱至今。AC暫3戰全勝及不失球,因得失球差不及阿特蘭大排第2。伊巴謙勢可復出作客國際米蘭,但守將里奧杜亞迪及馬迪奧加比亞因中招仍在隔離。落後AC兩分的國米的情#更糟,艾舒利楊格及尼恩高蘭等6將染疫缺陣;阿歷斯山齊士則戰畢國際賽後肌肉有傷勢避戰。

C朗自行返意或違防疫指引

祖雲達斯作客升班馬克羅托內前,意大利體育部長史巴達科拉指出,在葡萄牙染疫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在沒衛生當局的授權下,於前日乘配備醫療設備的私人飛機返回都靈,或違反防疫指引。

更多體育一
加國師兄弟晉聖彼得堡網賽4強
加拿大網球手蘭安歷和沙普華諾夫,昨日分別擊敗對手打進俄羅斯聖彼得堡公開賽4強。2號種子的沙普華諾夫是以6:4、7:5,淘汰5號種子的瑞士老將... 詳情
巴黎聖日耳門4:0大勝尼姆登頂
法甲巴黎聖日耳門昨日憑基利安麥巴比梅開二度,作客4:0擊敗尼姆,聯賽5連勝後升上榜首。主隊尼姆開賽僅12分鐘就有後衛朗特許被逐出場,餘下時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