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8
    星期日

與金剛愛得癡纏 小嫻:沒有分開超過5小時

[2020.10.18] 發表
小嫻稱與金剛(圓圖)認愛後,收到很多祝福。(自由時報)

【明報專訊】金剛與台灣女星小嫻(黃瑜嫻)今年8月爆出戀情,兩人大方認愛。小嫻公開戀情後,昨日首度現身台灣的公開活動,甜蜜透露跟金剛交往至今,他們沒有分開超過5小時。她表示兩人走在路上獲得很多人祝福,並說:「飯店很喜歡送我們小點心,買登山用品會送防水袋,連外送員看到我們也會說加油,就覺得很幸福。」

小嫻之前到墾丁打工換宿,她打算繼續留在墾丁當民宿小管家。由於金剛會到其他地方工作,他們將面對遠距離拍拖,她坦言兩人討論過這問題,有共識是信任很重要。兩人愛得甜蜜會否閃婚?小嫻說這部分她理性居多,她經歷過婚姻,知道是怎麼回事,覺得結婚是個形式;她有跟金剛討論過結婚,彼此覺得相處比較重要。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黑豹」卓威無立遺囑 遺孀申管732萬房產
【明報專訊】今年8月28日,《黑豹》男主角卓威博士文(Chadwick Boseman)因癌症逝世,終年43歲,消息震驚荷李活;據美國媒體報... 詳情
《鬼滅之刃》開畫票房勢超越《天氣之子》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漫畫《鬼滅之刃》已經大團圓結局,首齣動畫電影《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前日緊接登場,粉絲反應熱烈,為了先睹為快,有人提前在清... 詳情
《意亂情迷》女星 列根銀幕拍檔 97歲朗達法蘭明逝世
【明報專訊】曾主演「緊張大師」希治閣(Alfred Hitchcock)電影《意亂情迷》(Spellbound)的朗達法蘭明(Rhonda ... 詳情
金秀賢力谷「雙11」
【明報專訊】韓國「男神」金秀賢退役後,憑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人氣再度爆升,但他並不急於接拍新作,而是趁機「賺人仔」,上月獲邀擔任韓國... 詳情
深田恭子透視誘惑
【明報專訊】秋季日劇《魯邦的女兒2》日前首播,可惜成績不似預期,收視率僅錄得7.5%,下月將慶祝38歲生日的女主角深田恭子,當然要想辦法增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