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8
    星期日

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慶祝雙十

[2020.10.18] 發表
圖為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舉行慶祝雙十升旗禮。(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提供)

【明報專訊】雖然處於新冠疫情下,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本年度的慶祝雙十升旗禮,依舊按以每往慣常的做法,於10月10日10時10分,在該中心舉行。

為使活動能夠順利安全地進行,主辦單位在活動前做足了準備工作,清潔消毒,確保參加的人以消毒液洗手,戴上口罩手套,並依據政府規定的防疫指引,控制參與人數並實施實名登記制。至於以直播方式邀請公眾在網上見面共慶雙十方面,也得以熱情的回應,一同參與這個不同以往的雙十慶祝活動。

在這個特殊日子,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剛毅偕夫人亦有到場參與,僑務組長夏基陸也帶來了極具意義的禮物,那就是印有中華民國旗的口罩,並分發給現場人員,讓會場充滿了振奮和暖意。

典禮開始,全體起立一同舉行升旗禮。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主任樓渺渺致上歡迎詞,陳剛毅致詞肯定我們所堅持的文化價值,與台灣的防疫及民主價值。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