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1
    星期三

曼徹斯特疫情警戒升至最高

[2020.10.21]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將大曼徹斯特地區列入三級制疫情警戒系統中的最高級別。嚴厲的封鎖措施在當地周五凌晨起生效,意味區內所有酒吧需要暫停營業,不同家庭不能一同聚會。

英國政府計劃額外撥款2200萬英鎊給予大曼徹斯特地區,用作檢測及追蹤個案,但屬於工黨的曼徹斯特市長伯納姆則要求9000萬英鎊幫助民眾渡過寒冬,後來雖然調低至6500萬,雙方最終仍然談判破裂,英國首相約翰遜強調,已提出慷慨的金額。英國周二新增逾二萬宗新冠病毒確診個案,連同利物浦及蘭開夏郡,目前已有三個地方列入「非常高」的疫情警戒級別。

更多國際花絮
法國偵查報道網站Disclose揭發,奶製品巨頭蘭特黎斯(Lactalis)旗下38個工場持續排出製奶衍生雜質污染河道最少10年,導致魚群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