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08
    星期日

卑詩1國際及2國內機有病毒風險

[2020.11.08]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疾控中心(BCCDC)昨日報出3班航班,包括一班國際機以及兩班國內機,存在新冠病毒(COVID -19)暴露風險,呼籲乘客注意。

三班曾經有確診者乘搭的班機分別是:

11月2日, United Airlines 1641號班機,美國丹佛市飛溫哥華;受影響座位行數不明。

10月30日,Swoop 118號班機,阿博斯福飛咸美頓;受影響座位行數分別是第6至12行,與第17至23行。

10月28日,Flair 8417號班機,由溫哥華飛多倫多;受影響座位行數不明。

受影響的旅客,疾控中心勸諭要自我監測14天,看看有沒有出現病徵。

更多加國新聞二
姚君憲列市南中區挫盧仙泳 李耀華蘭加拉選區成功連任
【明報專訊】卑詩省選超過66.2萬張郵遞選票的點算工作昨日進入第二天,卑詩新民主黨仍然穩操勝券,大多數席位的票數繼續領先。由兩個華人對決的列... 詳情
拜登上台移民政策或變 勢避免人才流向加拿大
【明報專訊】在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預計當選美國總統之後,加新社分析這將對加拿大5個範疇的政治和政策產生廣泛影響。 在環保方面,美國成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