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2
    星期三

曾樂彤疫下花更多心思作歌

[2020.12.02] 發表
曾樂彤原定10月拍的廣告,因疫情延至明年拍攝。(攝影:劉永銳)
新人艾妮首年參與新城頒獎禮,希望屆時能獲獎。(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曾樂彤昨日與艾妮分別出席《新城勁爆頒獎典禮》拉票活動,曾樂彤稱以平常心面對,暫時不想獎項,反而希望可推出不同類型歌曲,現在能出歌已很好,計劃本月再出一首新歌。

她表示今年對歌手而言很特別,多了時間及能夠多花心思去做歌,亦可好好計劃明年,如果儲夠歌應該會出碟。問到疫下工作可受影響?曾樂彤表示原定10月中為代言的鞋履品牌拍廣告,現要延至明年1月。

艾妮社交網拉票

艾妮自言很開心,首年在新城派歌取得不錯成績,翻唱歌《曖昧》和《送你一瓣的雪花》分別登上排行榜第3和第8位,希望在頒獎禮獲獎,給自己一個鼓勵。

問到會如何拉票?艾妮表示會在社交平台呼籲粉絲投票。提議她素顏開直播,有勇氣可能會吸引更多人投票,艾妮稱對自己素顏有信心,但當然以最佳狀態示人較好,或考慮直播做gym及倒立。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影迷屢勸不聽強行拍片 美莉布朗爆喊:我都係人
【明報專訊】《怪奇物語》16歲英國女星美莉布朗(Millie Bobby Brown)都算禍不單行,繼她的祖母上月病逝後,前日再透過社交媒體... 詳情
秀英拍拖撐MAMA
【明報專訊】受疫情影響,韓國多個演藝頒獎活動被迫取消或延期,有線頻道Mnet主辦亞洲音樂頒獎禮(Mnet Asian Music Award... 詳情
《愛的迫降》封日本流行語 玄彬隔空致謝
【明報專訊】2020年日本流行語大獎昨天公布結果,年度大獎由日本政府呼籲國民避免「密閉空間、密集場所、密切接觸」統稱「三密」的防疫新詞奪得,... 詳情
山口達也醉駕罰款2.6萬 伊勢谷友介藏毒認罪
【明報專訊】現年48歲的日本男團TOKIO前成員山口達也,近年醜聞不斷,繼被控無牌駕駛及性侵女高中生,結果被迫退團後,今年9月22日再涉酒後... 詳情
《僱傭妻子》新垣結衣抱B登場
【明報專訊】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合演TBS電視台愛情喜劇《僱傭妻子》,2016年播出後大受歡迎,結局收視率高達20.8%,相隔4年終於宣布開拍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