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5
    星期六

列市第三路鬧市驚聞槍聲 疑爭執引發衝突 有人開槍

[2020.12.05] 發表
槍擊發生在鬧市。(文莉莎攝)

【明報專訊】列治文皇家騎警昨日通報,周四下午列市市中心發生槍擊案。警方初步認為,這是一宗有目標的襲擊事件;幸而沒有無辜路人受傷。

警方表示,昨日下午4時35分左右,有人報告稱第三路(No.3 Rd.)4500號路段,發生疑似槍擊事件。警方多個部門迅速趕至現場,並發現了足以證明發生過槍擊事件的證據。

有目擊者告訴警方,有兩人發生了肢體衝突,其中一名男子據稱開了槍。而警方所掌握到的信息是,涉事人都是南亞裔男子。

據稱,事後所有相關人等均開車離開了現場。所駕駛車輛相信是黑色福士Jetta房車、白色奧迪以及白色平治。

警方表示,事件起因尚不清楚,但似乎是一宗有目標的襲擊事件。列治文皇家騎警發言人佩拉爾塔(Adriana Peralta)說:「當時是市中心一天中最繁忙的時段。幸運的是,這個人的魯莽行為沒有導致無辜的旁觀者受傷。」

不過,附近路段多家商舖和超市的員工均表示,不知道發生了槍擊案,也未注意到有大批警察出現過。

更多加國新聞三
加拿大沃爾瑪再發疫情獎金  零售商紛恢復「英雄津貼」
【明報專訊】加拿大沃爾瑪(Walmart Canada)周五宣布將發給員工新的現金獎金。 該公司稱,此一「致謝獎金」係對員工在新冠肺炎... 詳情
專家建議冬天帶備用口罩替換
【明報專訊】天氣起變化,戴口罩防疫的方法也要變﹐專家給出了冬天戴口罩時要注意的地方: . 因為呼吸口罩內面變濕﹐口罩還有防疫效果嗎﹖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