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6
    星期日

病毒暴露消息 將包括具體班級
菲沙衛生區向學校通告重大改變

[2020.12.06] 發表
菲沙衛生局下轄的本那比最大的學校Burnaby North Secondary School於11月20日向家長發出第10封暴露通知信。(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菲沙衛生局向學校發出的新冠病毒暴露通知將發生重大改變。菲沙衛生區涵括的素里學校局督學廷尼(Jordan Tinney)昨日通過社交媒體公布,自12月5日開始,針對不同情況,學校將收到三種不同類型的通知,以幫助人們更清晰地了解疫情信息。 廷尼於12月5日早晨在推特上發布了這一消息,指出伴隨最新的改變,菲沙衛生局將通知學校具體班級中的人,他們暴露了或者沒有暴露。

根據廷尼的推文,自昨日開始,學校將收到三種不同類型的信件:

暴露早期通知(early notification of exposure),含具體班級;

沒有暴露早期通知(early notification for no exposure);

發給整個學校的早期通知(early notification to the entire school)。

發出暴露早期通知的情況是,只有在有一名檢測新冠病毒呈陽性的病例,在感染期出入過具體的班級,這樣的班級才會收到。與此同時,學校的其他人則會收到一封「未暴露」通知信。

而只有當一個確診病例不屬於(not attached)任何具體的班級,學校將收到一封針對整個學校的早期通知。

比如,如果學校的副校長檢測新冠病毒呈陽性,但副校長並未分配至任何班級。這時衛生局將向發出整個學校的早期通知。

推文中還說,當這些信件發出時,衛生局追蹤密切接觸者的工作仍在進行中。一旦密切接觸者追蹤完成,衛生局將發布一則學校公告(school bulletin),告訴學校,與該宗病例相關的所有工作已經完成。

更多要聞二
中餐及酒店管理協會致函安省省長 籲依據面積放寬堂食限制人數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餐及酒店管理協會日前向安省省長道格福特發出了一封呼籲信,代表華裔餐飲業的東主呼籲省府根據餐館的經營規模來調整堂食的限制人... 詳情
原住民社區爆疫情 遊騎兵赴緬省施援
【明報專訊】緬省一個原住民社區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加拿大軍隊(Canadian Armed Forces)出動前往協助抗疫。 軍方周六表... 詳情
數據模型指約克區封城效果不大
【明報專訊】儘管約克區有全省最高的檢測陽性率之一,目前卻再次避免了陷入封城。區域政府提交私人公司撰寫報告,數據模型指出即使封城,效果不大。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