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9
    星期三

華裔市政經理明年退休 本那比組委員會篩選繼任者

[2020.12.09] 發表

【明報專訊】現任本那比市政經理朱碩卿(Lambert Chu,圖)宣布將於明年退休,本那比市府將成立一個由四名市議員及市長組成的特別委員會,以選定下一任市政經理。

Lambert Chu上月宣布,計劃於2021年2月底退休。自1990年入職市府工程部以來,Lambert Chu已在本那比市府服務30餘年,他曾於2007年擔任工程部經理,2012年起任副市政經理,並於2016年獲聘市政經理一職。

市政經理是市府職員編制內的最高職務,根據2019年市府僱員薪酬資料顯示,Lambert Chu在2018至2019的年薪為27.8萬元;而在整個大溫地區,地方政府僱員薪酬排名第一的是溫哥華市政經理約翰斯頓(Sadhu Johnston),年薪高達36.2萬元。

本那比市長侯邁豪(Mike Hurley)於本周一(7日)向市議會提議,成立一個特別委員會,以確定新的市政經理人選,該人選建議將遞交市議會獲得最終審批。

提案當日獲得本那比市議會一致通過。本那比市議員、大溫都會局主席戴禮和(Sav Dhaliwal)將擔任特別委員會主席,侯邁豪本人任副主席;另三名市議員,柯崇德(Pietro Calendino)、基思利(Joe Keithley)、王白進(James Wang)均擔任委員。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