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6
    星期日

列治文添2小學列風險名單
大溫3間超市有員工確診

[2020.12.06] 發表
列治文Maple Lane Elementary School小學被列入有暴露風險學校名單。(谷歌地圖)

【明報專訊】儘管公共衛生命令日趨嚴格,但新冠病毒暴露事件仍不斷發生。列治文再添2間小學被列入有暴露風險的名單;大溫地區的兩間超市,包括鐵道鎮一家華人超市,昨日亦再通報有員工確診。

加國疫情相關新聞刊A4-8版

在列治文市,又有兩家學校被溫哥華沿岸衛生局列入病毒暴露風險學校名單:Maple Lane Elementary School小學和 William Bridge Elementary School小學。

根據衛生局網站的公示:

位於Alouette道(Alouette Drive)7671號的Maple Lane Elementary School小學,在11月20日、11月24日至25日以及12月1日,有潛在暴露風險。

位於Leonard路(Leonard Road)10400號的William Bridge Elementary School小學,在11月30日有潛在暴露風險。

另一方面,大統華超市集團昨日在其官網通報,位於本那比京士威道(Kingsway)147-4800號的鐵道鎮(Metrotown)分店,有一名員工檢測新冠病毒呈陽性,該員工最後工作日是11月30日。

超市集團Loblaw昨日也更新了旗下門店的疫情狀態,位於溫哥華百老匯西街(W. Broadway)310號的Joti's NOFRILLS超市,有兩名員工檢測新冠病毒呈陽性,他們最後工作日分別是11月23日和11月29日。

更多要聞一
華宮安老院探訪者先感染 四樓爆疫確診增至5人
【明報專訊】華宮安老院(Villa Cathay Care Home)的新冠疫情未有舒緩跡象;昨晚又報出,四樓受感染的長者人數已經增加至5人... 詳情
自僱人士被指凈收入超規定 遭稅局追還1.4萬元CERB補助
【明報專訊】最近有領取CERB的自僱人士收到稅局通知,要求他們退還領取的合共1.4萬元補助金,理由是他們申報的總收入,在扣除開支後,不合乎有... 詳情
病毒暴露消息 將包括具體班級
【明報專訊】菲沙衛生局向學校發出的新冠病毒暴露通知將發生重大改變。菲沙衛生區涵括的素里學校局督學廷尼(Jordan Tinney)昨日通過社... 詳情
中餐及酒店管理協會致函安省省長 籲依據面積放寬堂食限制人數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餐及酒店管理協會日前向安省省長道格福特發出了一封呼籲信,代表華裔餐飲業的東主呼籲省府根據餐館的經營規模來調整堂食的限制人... 詳情
原住民社區爆疫情 遊騎兵赴緬省施援
【明報專訊】緬省一個原住民社區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加拿大軍隊(Canadian Armed Forces)出動前往協助抗疫。 軍方周六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