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03
    星期日

列治文護理院疫情擴大

[2021.01.03] 發表

【明報專訊】列治文長期護理設施Minoru Residence(圖)的疫情據報正在擴大;該設施已經停止接受訪客與新院友入住。

據Richmond News報道,列治文長期護理設施Minoru Residence的新冠疫情正在擴大。溫哥華沿岸衛生局(Vancouver Coastal Health)證實,在12月31號,該設施發現更多感染個案,疫情已經蔓延至整個設施。

據悉,疫情首先在Minoru的1 East單位爆發,該設施在12月21日推出措施,遏制疫情蔓延。但到了12月27日,3 West單位也爆發疫情。

溫哥華沿岸衛生局宣布,所有探訪已經暫停,除了臨終前的人道探訪。該設施目前也停止接收新住客或者接受其他設施轉送住客。

衛生局說,所有住客與員工均已經接受檢測,確診者被隔離。並會引入其他防疫措施。

據介紹,Minoru Residence位於列市中心,院友來自不同的族裔背景,說不同的語言。

更多要聞一
疫下大專留學生註冊減少9%
【明報專訊】疫情導致赴加留學海外學生人數出現下降﹐但中國和香港留學生的簽證人數基本沒受影響。疫情下聯邦政府早前容許大專院校留學生選擇上網課直... 詳情
疫情緊急福利皆要繳稅 宜尋降低應交稅款方法
【明報專訊】由於疫情對工作或生意的影響,部分加人的收入可能低於去年。一些人可能從聯邦政府獲得了疫情緊急福利,這是需要繳稅的,而在某些情況下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