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1
    星期四

渡部建停工全職湊仔

[2021.01.21] 發表
渡部建停工期間,全職照顧兒子,接載兒子上學時,眼神有點茫然。

【明報專訊】《出租天使》佐佐木希的諧星丈夫渡部建,去年6月被揭發與多名女子搞不倫戀,形象跌至谷底,就算在記者會上公開道歉,依然復工無期。幸愛妻不離不棄,獨自擔起養家重責。據日本雜誌《週刊女性》報道,早前目擊他駕車接送兩歲半兒子到幼稚園,當時戴上冷帽和口罩的渡部建,眼神茫然,感覺前途未卜。

同樣是駕車接載3歲兒子到幼稚園的《半澤直樹2》男星賀來賢人,感覺卻是幸福得多,他的妻子兼日劇《東京白日夢小姐》女星榮倉奈奈目前正懷有第2胎,因此他在公餘時間,主動協助她處理家務。另一方面,《週刊女性》記者亦訪問了他的舊同學,大讚他是念舊之人,每次舉辦同學聚會,他都盡量出席,並未因竄紅而生驕。

更多影視
Robbie Williams染疫 200萬租度假屋隔離
【明報專訊】英國男歌手Robbie Williams新年期間跟太太Ayda及4名年齡介乎1歲至8歲的子女,飛到加勒比海小島度假,怎料他感染新... 詳情
【開箱】續說《怪盜羅蘋》 抗強權記者:絕不透露消息來源
【明報專訊】昨日談到法國迷你劇《怪盜羅蘋》(Lupin)本月8日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隨即打入多個國家及地區的熱播榜三甲位置;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