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1
    星期四

女司機撞到行人不顧而去 警籲知情人士提供線索

[2021.01.21] 發表
列治文一名亞裔女司機上周二在阿克萊路泊車時,撞到行人後不顧而去。(谷歌地圖)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名50多歲的亞裔女司機,上周二(12日)被指在泊車時撞到行人後不顧而去,列市皇家騎警正尋求公眾協助,希望找到這宗撞車事故的目擊證人。

騎警透露,事發在1月12日下午約5時30分,列治文阿克萊路(Ackroyd Road)8500號路段發生一宗撞車事故。據稱,一名行人被一輛正在泊車,1990年出產的銀色或灰色的豐田(Toyota) Corolla撞倒。車子副駕坐位的後視鏡從車輛上脫落,在現場被警察尋回,而車主當時不知所蹤。

被撞倒的行人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之後出院離開。涉事司機被描述為50多歲的亞裔女性。

騎警發言人佩拉爾塔(Adriana Peralta)表示,幸運的是這名行人沒有受到的嚴重傷害。騎警希望提醒公眾,若發生任何形式的碰撞,司機都必須停下來。這輛車的司機或註冊車主知道他們的後視鏡不見了,騎警要求他們與警方聯繫,做出正確的選擇。

騎警呼籲,任何有案件線索的人士可致電604-278-1212與警方聯絡,檔案編號為2021-1061;匿名舉報亦可致電「滅罪熱線」1-800-222-TIPS (8477)。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