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01
    星期一

覺有需要接種疫苗 王馨平最想返台探父王羽

[2021.03.01] 發表
王馨平自言每隔兩周會檢測病毒一次,亦覺得有需要接種新冠疫苗。(攝影/記者:林蘊兒)
鄭俊弘(左)和譚嘉儀(右)前晚擔任節目《流行經典50年》嘉賓。(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王馨平、鄭俊弘及譚嘉儀前晚擔任節目《流行經典50年》的嘉賓。對於曾志偉回歸無言D理綜藝及音樂節目,王馨平期待有更多不同音樂節目推出,她必定支持。她表示有份參與「音樂永續」計劃,會翻唱王菲的《無奈那天》和張國榮的《怪你過份美麗》,同時準備演出音樂人伍仲衡3月底舉行的音樂會,稍後又會錄新歌。

近期健身中心重開,現職瑜伽導師的王馨平終可面授課程,為確保健康,每隔兩周她會檢測病毒一次,亦覺得有需要接種新冠疫苗,「我覺得長者最需要接種,我老爺今年都80多歲,所以考慮讓他先注射,但會等更多疫苗運到港先」。王馨平稱最想返台灣探爸爸和妹妹,疫情下很久沒見家人。她表示父親王羽出院後現時身體情GOK,由妹妹照顧,經常通電匯報情G,所以王馨平心急返台灣見父。

鄭俊弘愛巢曝光 獨不能公開睡房

近日無角@名非戲劇製作分部編導,因親友確診新冠病毒,被列為緊密接觸者,需接受強制檢疫,曾與該編導有接觸的130名員工亦需檢測。鄭俊弘和譚嘉儀得悉後均表示不太擔心,亦沒跟該編導接觸,故無需檢測。鄭俊弘稱日常注重防疫措施,錄影唱歌所用的咪和有關器材,必事先消毒,錄影廠四周亦有噴霧消毒保持乾淨,所以感放心。譚嘉儀放工回家必定第一時間更衣}涼,衣物盡量每日清洗。

鄭俊弘早前拍節目《天天開運王》,讓他與太太何雁詩的愛巢曝光;他表示初時介意家居私隱被公開,爆太太用錢游說他:「老婆話拍節目計一人一騷,有騷錢收所以才答應。拍攝前有執屋,其他地方都可以拍,唯獨睡房絕不能公開,要保留私隱。師傅有說H位對正廁所位風水上不太好,要擺放植物化解。」身為基督徒的譚嘉儀不信風水,故沒有請師傅指點;當年參加《超級巨聲3》拍節目訪問,已讓她家人和居所曝光。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爆疫商場舉行頒獎禮 袁富華蔡思禰程戴罩
【明報專訊】導演關錦鵬及陳詠燊、袁富華(Ben)、蔡思簬e晚到尖沙嘴K11 MUSEA的戲院,為《mm2新晉導演計劃2020》頒獎禮擔任嘉賓... 詳情
《狗店長》以情打動觀眾 監製梁志豪陳達能為寵物發聲
【明報專訊】狗是人類的好朋友,貓是讓人療癒的靈魂伴侶,在紛擾世界堙A走進貓狗星球,跟牠們一起享受當下。香港開電視去年中推出《貓店長》成王牌節... 詳情
黃曉明隔空賀老婆Angelababy生日 欠暱稱網民唔收貨
【明報專訊】楊穎(Angelababy)為慶祝昨日32歲生日,於社交網分享日前到自家火鍋店開生日會的照片,相中見她悉心打扮成古裝美人出場,外... 詳情
鍾麗淇貼患病大女行路照 勉勵同路人
【明報專訊】鍾麗淇與中意混血丈夫Nardone Ruggero育有兩女,大女Isabella患罕見基因病,四肢無力、不能自行走路及自理,曾被... 詳情
張學潤零收入 無錢買名牌衫
【明報專訊】形象指導張學潤(Nel Nel)最近投資6位數字,與友人合資推出消毒用品,昨日於超市宣傳,邀請2020年落選亞姐練樂儀、形象指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