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2
    星期一

哈里王子戴口罩抵倫敦機場

[2021.04.12] 發表

哈里王子11日已從洛杉磯搭機,抵達倫敦希斯陸機場(Heathrow airport),準備參加祖父菲立普親王17日的葬禮。而這是他去年淡出王室後,首度返回英國。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12日報道,哈里的妻子梅根因懷孕並未隨行。

據說哈里在周六晚離開洛杉磯豪宅,從洛杉磯搭乘英國航空(BA)早班機離美。

大約10小時後,戴黑口罩的哈里抵達倫敦,隨即由安全人員送往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由於他和梅根的英國住所浮若閣摩爾小別墅(Frogmore Cottage)已借給堂妹尤吉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夫婦居住,他將在諾丁罕郡小別墅(Nottingham Cottage)接受隔離檢疫。

由於哈里這次返英是奔喪,按照政府規定,就算隔離未期滿,他還是能參加葬禮。(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核設施甫啟動即出事 伊朗指控恐怖主義
伊朗日前就重返核協議派代表到奧地利維也納參與會議的同時,上周六(10日)在納坦茲(Natanz)核設施啟動可更快濃縮鈾的先進離心機,但數小時... 詳情
烏克蘭軍方昨天表示,俄羅斯支持的分離主義叛軍發動砲火攻擊,造成一名烏克蘭軍人死亡,還有另一名軍人重傷。另外,克里姆林宮表示,俄國不會與烏克蘭... 詳情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上周五(9日)剛辭世的菲臘親王上月自感命不久矣,曾喚長子查理斯到醫院病榻旁有一席感性對話,囑咐身為王儲的查理斯在他身後... 詳情
最近在香港掀起熱談的語音社交平台Clubhouse,日前被發現有約130萬用戶的資料被上載到一個黑客論壇供人免費提取,當中包括用戶名、社交帳... 詳情
青年遭戲院電動椅夾死 影城管理公司當庭認罪
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一名24歲的年輕爸爸,在電影散場時想彎腰撿手機,頭部遭電動躺椅的腳踏板卡住,送醫一星期後宣告不治,本月6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