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2
    星期一

加人隊再有球員被列隔離清單

[2021.04.12] 發表

【明報專訊】北美冰球聯賽(NHL)原本於周六(10日)宣布,溫哥華加人隊(Canucks)將在次日重返球場訓練。但昨日中午,冰聯更新聲明稱,因隊內又有一名球員被列入隔離清單,加人隊將推遲周日的返訓計劃。

自3月底球隊前鋒高德特(Adam Gaudette)確診以來,加人冰球隊內爆發新冠疫情,陸續共有25人確診感染,其中包括21名球員、4名教練組成員,導致3月31日至4月14日間的8場比賽被延誤。

冰聯昨日表示,加人隊中鋒比格爾(Jay Beagle,圖)被列入隔離清單,故球隊最快也要等到周一才能恢復訓練;與此同時,首個確診的高德特已解除隔離。

據悉,球隊隔離清單不完全等同於確診名單,已知患者的密切接觸者、或處於強制性隔離的旅行者,都可能被列入清單。目前溫哥華加人隊的隔離清單上共有19人。

按照原定賽事安排,加人隊將於本周五(16日)恢復比賽,於主場迎戰愛蒙頓油人隊(Edmonton Oilers),該日程料將不會受到隔離清單影響。

加人隊的常規賽日程將較原計劃延長8日至5月16日結束,球隊將在一個月內完成剩下的19場常規賽。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