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2
    星期一

少年西摩山滑雪 意外撞樹亡

[2021.04.12] 發表
一名12歲男童在西摩山的一場滑雪事故中喪生。(西摩山度假村)

【明報專訊】北溫皇家騎警公布,周六(10日)晚,一名12歲男童在西摩山(Mount Seymour)的一場滑雪事故中喪生。度假村方面稱,男童受傷原因是撞及雪道旁的樹木。

警方表示,周六晚8時左右接報,西摩山上有一名12歲男童發生滑雪意外,身受重傷。緊急醫療服務人員將男童送往卑詩兒童醫院(BC Children's Hospital)急救,但隨後在院內宣告不治。

西摩山度假村的聲明顯示,男童受到重傷的原因是在滑雪道一側與一棵樹相撞,「我們對痛失男童的親屬與朋友們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和慰問。」

目前,皇家騎警沒有提及刑事調查,亦未要求證人協助。卑詩法醫服務處已接手此案,將於日後公布詳情。

更多社區消息
蘭士登商場男子掀劫車驚嚇
【明報專訊】本報日前接獲讀者爆料稱,列治文蘭士登中心商場(Lansdowne Centre Mall)發生疑似劫車事件。列市騎警昨日表示,上...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華裔作家協會五月份的「文學月會」將於5月1日(星期六)晚上8時(溫哥華時間)在Zoom會議室舉行,講座邀請徐望雲主講,題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