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2
    星期一

達美安助國米11連勝 榜首領放11分

[2021.04.12] 發表
達美安(左)建功助國米連贏11場,打破AC米蘭保持的聯賽下半程連勝紀錄。(Getty Images)

意甲一哥國際米蘭昨以1:0小勝卡利亞里,聯賽11連勝後在榜首繼續領先11分。次席的AC米蘭上周六作客擊敗帕爾馬,以1分領先昨日亦報捷的祖雲達斯。而球星伊巴謙莫域領紅被逐,但他否認辱罵球證,AC勢為他上訴,據報雙方續約亦好事近。

國米昨主場迎戰卡利亞里控制戰局,但半場與對手互無紀錄,直至77分鐘,盧卡古橫傳阿舒拉夫,後者助攻達美安射成1:0,最終全場15次攻門7次中龍,以1:0小勝對手,連贏11場聯賽,領先AC米蘭11分,尚餘8輪下重奪冠軍機會高唱入雲。祖雲其後迎戰熱拿亞,開賽4分鐘由古路施夫斯基開紀錄,其後再憑艾華路莫拉達及韋斯頓麥堅尼於22及70分鐘各建一功,最終以3:1輕鬆取勝,近3戰2勝1和,續以1分落後AC米蘭。

早前開派對被罰的保羅戴巴拿,此仗只列後備,祖雲體育總監柏拉迪斯向意媒表示,每周與其經理人商討續約,但稱球會疫下財政成為難題,似暗示不會勉強留用他。

AC迎戰帕爾馬初段有伊巴謙助攻列比錫開紀錄,球隊其後領先2:0之際,伊巴謙疑辱罵球證,直接領紅被逐,是他3353天以來再於意甲被逐。不過,他賽後向教練皮奧利呼冤,估計球會將上訴。AC總監馬甸尼則向傳媒表示,與39歲的伊巴謙續約談判已到尾聲,很快會公布。

更多體育一
麥巴比傳射居功 PSG大勝續追榜首里爾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於法甲憑基利安麥巴比一射一傳,作客以4:1大勝斯特拉斯堡,續追趕領先3分的榜首球隊里爾,但PSG門將基羅拿華斯因傷半... 詳情
日本共同社昨日報道,東京奧運組委擬斥資數億日圓,租用整幢酒店隔離病徵輕微或無病徵的確診選手,同時正計劃多個方案防疫,例如使用負壓改裝車等。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