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8
    星期日

李幸倪身分常變:做師妹爽 江海迦望明年初開紅館騷

[2021.04.18] 發表
江海迦(左)與李幸倪前晚帶領師弟妹上無阮影《勁歌金曲》。(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及江海迦(AGA)前晚帶領環球一班師弟師妹為無邪`目《勁歌金曲》錄影。

Gin Lee首度以大師姐身分拉大隊上《勁歌》,問她當大師姐感覺如何?她說:「盡量唔好諗,公司藝人比較多,今日可能是大師姐,但有時不是,身分成日變,如有其他更有分量的前輩同場,我又會變成小師妹,當然做師妹爽齱C」

Gin Lee表示在節目選唱張學友金曲《只有你不知道》非常緊張,選唱這歌原因是令她回憶小時候與父親一起聽學友的專輯。

AGA已6年沒上過《勁歌金曲》,更要在師弟妹前跳唱新歌;相比早前公司拉隊上ViuTV節目《Chill Club》,她認為感覺大不同,因《勁歌》有現場觀眾。她已入紙申請明年初的紅館檔期,不知成功與否,希望能順利開騷,她說:「見到林二汶和RubberBand相繼在紅館開騷,是個好現象,好想自己開得成。」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黃劍文綵排音樂劇喊到聲沙 陳明x入密室體驗失明感覺
【明報專訊】黃劍文、陳凱彤和陳明x前晚為《攜手瞳行慈善音樂劇場》綵排。劇中飾演自小患視網膜色素病變的黃劍文即場演繹情緒崩潰戲,事後他透露上次... 詳情
何雁詩自資出碟 老公鄭俊弘出錢力撐
【明報專訊】何雁詩以獨立歌手身分自資出EP剛推出,昨日於旺角唱片舖先跟粉絲見面,然後再上街busking宣傳。她獲老公鄭俊弘送上「100萬元... 詳情
《哈利波特》馬份媽媽 52歲海倫麥高利不敵癌魔逝世
【明報專訊】美劇《暗戰》英國男星戴米恩路易斯(Damian Lewis)前日表示,其妻海倫麥高利(Helen McCrory)不敵癌魔於倫敦... 詳情
全智賢「世紀婚禮」戴840萬鑽飾最奢華
【明報專訊】韓國KBS電視台前晚以圈中「世紀婚禮」為主題,選出最傳奇的韓星婚禮,《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與崔俊赫2012年結婚,被選為韓星史上... 詳情
北川景子新劇被指似《愛的迫降》
【明報專訊】日劇《你家是我的事》北川景子和《HELLO!刺蝟偵探》永山瑛太(前稱:瑛太)合演的TBS電視台春季新劇《離婚活動》前晚首播。故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