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05
    星期三

唔關「邪期」事 郭富城開騷不選址紅館

[2021.05.05] 發表
郭富城前晚出席電影《秘密訪客》首映禮,身在台灣的導演陳正道、女主角許瑋甯只能拍片感謝觀眾支持。(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郭富城前晚出席主演電影《秘密訪客》首映禮,導演陳正道、女主角許瑋甯及其他演員因疫情未能來港,預先拍片感謝觀眾支持。

《秘》片內地3天票房逾1.5億

該片於內地上映3日已超過1.5億元人民幣票房,郭富城說:「首先要多謝入場支持的觀眾,大部分觀眾看完都讚賞,作為演員當然開心,希望繼續有好成績,今次太太和家人都有來捧場,兩個囡囡太細了,等她們長大再看回我的作品吧!」

城城最近忙於準備月內參演的新片及今年舉行的演唱會,但暫時要賣關子,未能透露演出日期和場地,一切待大會公布。

有指紅館連續4年的聖誕及跨年演唱會檔期均開不成,被形容是「邪期」,城城說:「我只能夠講,今次舉行演唱會不是在紅館。」但又稱唔關「邪期」事。他表示因最近工作太忙,連母親節的日子也忘記,幸得傳媒提醒,「到時我會簡單一點,代兩個囡囡送一束好靚麊廘馱茪荂A已經表達到心意了」。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傳與醫生男友秘婚 陳煒:專心工作暫未有好消息
【明報專訊】47歲陳煒與台灣商人顏志行於2012年離婚,2019年認戀醫生男友陳國強,兩人拍拖兩年感情穩定,已是同居關係。有傳陳國強早前作出... 詳情
不見返廠開工 湯盈盈傳心心慰問吳偉豪
【明報專訊】湯盈盈前日到新城電台為薛家燕主持的節目任嘉賓,談到日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吳偉豪疑似不雅片流出一事,湯盈盈說:「沒睇過!(... 詳情
親自操刀拍相集 衛蘭感恩新碟賣斷市
【明報專訊】衛蘭昨日舉行《It's OK To Be Sad》新專輯分享會,新碟上周推出即賣斷市,現正加印2000張,她開心說:「真的估不到... 詳情
伙鄭欣宜Anson Lo拍處男廣告 66歲杜琪艀蛬{新仔享受做演員
【明報專訊】杜琪腄B鄭欣宜及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早前為虛擬銀行拍攝一連5集廣告,他們昨日到戲院出席全港首播禮。處男演出... 詳情
趁疫下平租開餅店 佗B湯怡擔心巡舖作動
【明報專訊】懷孕7個月的湯怡將於7月分娩,昨日她於尖沙嘴見傳媒,再宣布喜訊,婚後實現理想,成立個人烘焙品牌KAKAchevee,網店本月底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