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05
    星期三

李到晛新劇首播收視一般

[2021.05.05] 發表
李到晛(右)和高敏詩(左)合演《五月的青春》,網民大讚二人外表合襯。

【明報專訊】曾在Netflix原創劇集《Sweet Home》飾演兄妹的李到晛和高敏詩,現於韓國KBS電視台新劇《五月的青春》再度合作,今次改為扮演情侶,前日首播上下部收視分別錄得4.4%及4.9%,成績一般。

《五月的青春》以1980年代光州民主運動時期為背景,李到晛飾演在光州鄉下長大的少年,憑藉個人努力,考上首爾大學成為醫科生,某次回鄉遇上任職護士的高敏詩,人生從此改變。個性倔強的她,夢想是到德國留學,為了籌錢買機票,不情願下代替好友相睇,結果邂逅了李到晛。

新劇首播當日舉行記者會,李到晛表示對於1980年代感覺陌生,唯有向父母請教當時的男女是如何拍拖;高敏詩為了投入角色,開拍前參考大量電視劇和紀錄片,藉此感受當時的社會氣氛。

更多影視
莉莉宣布《艾蜜莉在巴黎2》開鏡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的原創劇《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講述美國女孩艾蜜莉獲公司委派到巴黎,展開事業... 詳情
【開箱】擊敗《不割席》奪奧斯卡紀錄短片獎 《Colette》的榮譽與哀愁
【明報專訊】上月舉行的第93屆奧斯卡頒獎禮,講述2019年香港反修例社會運動的《不割席》,入圍角逐最佳紀錄短片後,號稱自由都市的香港特別行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