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05
    星期三

菲沙衛生局照顧優先組別 教職警員日內可打疫苗

[2021.05.05] 發表
菲沙衛生局宣布的托兒服務職員、學校教職員、警員以及消防員,今日起可開始預約接種疫苗。(菲沙衛生局)

【明報專訊】菲沙衛生局(Fraser Health)昨日公布,其轄下地區所有尚未接種疫苗的持牌托兒服務職員、學校教職員、警員、皇家騎警以及消防人員,今日起可開始預約接種疫苗,並將在短時間內完成對這些優先組別的疫苗接種。

菲沙衛生局在聲明中表示,昨日已直接與屬於這些優先組別的人士聯絡,分享詳細信息和後續步驟,以在昨日起計十天內為他們完成疫苗接種。局方指,既然菲沙衛生區中所有具高傳播風社區的學校教職員、警察和消防員已完成免疫接種,那麼便可採取行動,加快其餘社區中這些人群的免疫接種,確保他們盡快接種疫苗。

聲明提到,民眾繼續遵守公共衛生命令和防疫指南仍然非常重要,不過預約接種新冠疫苗,有助於抑制疫情,並使大家與關心的人重新聯繫,返回各種日常活動;同時保護本省的醫療系統,並幫助社區中的企業恢復正常的運營。

衛生局強調,經加拿大批准並在卑詩省可用的所有疫苗都是安全有效的,並且可以幫助民眾預防新冠病毒。

疫苗對防止嚴重疾病和死亡有高度保護,每種疫苗都能讓民眾與整個社區更加安全。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