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27
    星期二

中僑百萬行網上籌逾23萬善款

[2021.07.27] 發表
中僑三聯市粵語婦女會參加百萬行活動。(中僑提供)

【明報專訊】由中僑基金會主辦的第三十六屆中僑百萬行今年再於網上舉行,網站共有逾3300人次瀏覽並籌得超過23萬元善款,支援中僑因欠缺政府資助或資助不足的社區服務項目。

中僑網上百萬行的官方網站發布了一個虛擬地圖,當中設置5個不同關卡,並在大溫地區選擇了不同健行路徑,供參加者於7月23日至25日瀏覽,同時鼓勵各隊隊員於該段日子內組織步行活動,亦得到不少迴響。

今年的百萬行同樣獲得三級政府代表的支持,包括:省督奧斯汀(Janet Austin)、省長賀謹(John Horgan)、 聯邦小型企業和出口推廣部長伍鳳儀、 省公民服務廳長康安禮 、兒童照顧省務廳長陳葦蓁 、溫哥華市長甘迺迪 (Kennedy Stewart)、列治文市長馬保定(Malcolm Brodie)、高貴林市長斯圖爾特 (Richard Stewart)等,他們並拍攝短片,呼籲大家參與是次籌款。

2021中僑網上百萬行共同主席劉寶喜及李正強均表示:「今年的網上百萬行繼續在網上舉行,我們對每一位贊助商、善長、參加者、員工和義工致上最衷心的感謝。」

中僑互助會及中僑基金會行政總裁周潘坤玲女士續道:「中僑互助會多年來致力服務我們的社區,提供超過300項支援計劃和服務項目,為有需要人仕提供適切的協助,服務對象涵蓋幼兒及長者。你的善款能讓這些重要的社區服務得以繼續運作,再次感謝你們的支持。」

更多社區消息
屈潔冰參加 反種族主義車隊巡遊
【明報專訊】列治文北中選區省議員屈潔冰7月25日出席列市反種族主義車隊巡遊,與社區組織和警方一起宣揚反種族主義。 屈潔冰表示,在這個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