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28
    星期三

角逐今年樂壇新人獎 ANSONBEAN毋懼激鬥Edan肥仔

[2021.07.28] 發表
ANSONBEAN獻唱新歌及大騷舞技。(攝影/記者:林祖傑)
ANSONBEAN前晚舉行新歌發布會,獲同門的鄭欣宜與「折骨Ben」趙祥誠(上圖)及家人(下圖)撐場。(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陳毅燊(ANSONBEAN)加盟寰亞唱片後推出首支單曲《CRUSH (oh no!)》,前晚於灣仔舉行發布會及MV首播,即場獻唱新歌及大騷舞技,除同門歌手鄭欣宜及「折骨Ben」趙祥誠撐場,父母、弟弟、外公、外婆及一班好友均到場支持。他透露活動開始前很緊張,但仍緊貼港隊劍手張家朗於東奧個人花劍決賽奪金,令他加倍緊張,亦覺得是一個好日子。

問操弗身形為何吝嗇不騷肌?ANSONBEAN稱已騷了少少膊頭,不算孤寒,希望大家專注在其音樂上,他笑說:「如果無啦啦剝衫有齯虓d笑。」他透露已錄好另一首新歌,強調不單喜歡唱快歌跳舞,慢歌同樣喜歡,未來已計劃歌、影、視三線發展。

對於今年角逐新人獎,將與MIRROR的呂爵安(Edan)、ERROR的梁業(肥仔)及張天賦(MC)交鋒,問ANSONBEAN可有信心?他表示沒想過,亦不怕被外間拿來比較,他說:「今年許多人出歌,很榮幸能成為一分子,不會視他們為對手,亦沒有話對撼,最重要是做出大家都欣賞和喜歡的作品。」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陳慧珊否認退出幕前:還是演員
【明報專訊】53歲陳慧珊近年少有在幕前露面,最近因網上一則指她轉行做老師的新聞登上熱搜,惹起網民討論,連內地雜誌也特地相約她訪問。訪問中陳慧... 詳情
姜濤燃起心中團火 「燒」除懷疑與不足
【明報專訊】姜濤、柳應廷(Jer)、林家謙與Tyson Yoshi的《拉闊音樂會風火雷電》9月27日在亞博舉行,4名歌手分別代表「風、火、雷... 詳情
微博貼文「有看奧運嗎」撞正國家隊失金牌 古川雄輝刪文道歉
【明報專訊】東京奧運會正進行得如火如荼,憑日劇《惡作劇之吻》一度紅遍內地的日本男星古川雄輝,前晚如常透過微博跟內地網民溝通,聊到「大家有看奧... 詳情
威尼斯影展公布競賽名單 姬絲汀史超域扮戴妃爭影后
【明報專訊】被譽為世界三大影展之一的第78屆威尼斯影展,將於9月1日揭幕,大會前晚公布主競賽入圍名單,西班牙鬼才導演艾慕杜華(Pedro A... 詳情
趙寅成 金宇彬 齊撐D.O.新歌
【明報專訊】《軍艦島》柳承完執導、趙寅成與金允錫合演的新片《摩加迪沙》,今日在韓國開畫,截至昨日上午9時止,預售率達32.5%,擊敗《波士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