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28
    星期三

姜濤燃起心中團火 「燒」除懷疑與不足

[2021.07.28] 發表
姜濤(左圖)透露早想跟Tyson Yoshi(右圖)合作,今次在音樂會同台演出終能如願。

【明報專訊】姜濤、柳應廷(Jer)、林家謙與Tyson Yoshi的《拉闊音樂會風火雷電》9月27日在亞博舉行,4名歌手分別代表「風、火、雷、電」四大元素。昨日大會發布「浴火重生。姜濤」宣傳片,姜濤解構「火」的特性。首踏拉闊舞台的他,表示獲邀請時好開心,希望外界認同他值得擁有這表演機會,希望編曲與排舞方面為觀眾帶來新鮮感。

談到音樂會的陣容,姜濤透露製作個人作品《Master Class》時,已計劃邀Tyson Yoshi合作,可惜當時對方不在港,他說:「今次好希望可以同Tyson Yoshi合作《Master Class》,他的音樂給了我好多靈感,所以想睇鴷峊L的演繹方式會有什麼感覺。」問他會否唱隊友柳應廷的《狂人日記》,他笑稱這首歌好難唱,並說:「當初聽到呢首歌都有私下試唱,我要睇儮L唔過到Jer劗鬘,因為佢對自己嚘q要求好高。」

姜濤透露「火」對他別具意義,參加《全民造星》時,花姐(黃慧君)叮囑他心堶n有「火」,他說:「做每一首歌前,我心中都有團『火』話畀自己聽『呢首歌一定掂』,我覺得要有呢份信心,首歌先會做得好。」面對外界對年輕人的質疑,姜濤說:「呢團『火』對我謠縑A可以燒晒對自己屪h疑,同過去鴾ㄗ活C」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微博貼文「有看奧運嗎」撞正國家隊失金牌 古川雄輝刪文道歉
【明報專訊】東京奧運會正進行得如火如荼,憑日劇《惡作劇之吻》一度紅遍內地的日本男星古川雄輝,前晚如常透過微博跟內地網民溝通,聊到「大家有看奧... 詳情
威尼斯影展公布競賽名單 姬絲汀史超域扮戴妃爭影后
【明報專訊】被譽為世界三大影展之一的第78屆威尼斯影展,將於9月1日揭幕,大會前晚公布主競賽入圍名單,西班牙鬼才導演艾慕杜華(Pedro A... 詳情
趙寅成 金宇彬 齊撐D.O.新歌
【明報專訊】《軍艦島》柳承完執導、趙寅成與金允錫合演的新片《摩加迪沙》,今日在韓國開畫,截至昨日上午9時止,預售率達32.5%,擊敗《波士B... 詳情
【開箱】《我們都是在56K下長大的》 甜蜜南意小島 懷舊愛情喜劇
【明報專訊】早前無酉PViuTV晚上9點半檔劇集對壘,有慣性收視優勢的前者,推出較複雜沉重的《刑偵日記》,雖然收視點數仍力壓ViuTV的港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