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01
    星期五

選戰失利後稱尊重民意 黃陳小萍發帖 賀對手繆宗晏勝選

[2021.10.01] 發表
黃陳小萍日前於社交媒體發表選後感言,感謝選區居民投票,並祝賀對手當選。(推特截圖)

【明報專訊】曾經擔任國會議員達13年之久的黃陳小萍(Alice Wong),在社交媒體上發帖,祝賀對手繆宗晏(Wilson Miao)在列治文中選區獲勝,當選國會議員。

加拿大選舉事務署(Elections Canada)於上周六公布,指爭取連任的保守黨候選人黃陳小萍以772票之差,未能保住列治文中選區(Richmond Centre)國會議席。她日前在社交媒體上發帖,表示會尊重民意,同時恭賀自由黨候選人繆宗晏當選。

選舉事務署早前宣布,黃陳小萍最終獲得了12,668票,比繆宗晏的13,440票少772票。

黃陳小萍日前於社交媒體發表選後感言,感謝選區居民參與這個民主程序。她表示,列治文的選民在這次選舉中選擇了改變,她也尊重選民意願,並感謝他們對自己擔任議員13年來的信任。

黃陳小萍同時也恭賀繆宗晏當選列治文中選區國會議員,她又說列治文的需求與挑戰隨著時間而不斷改變,她向當選的國會議員繆宗晏致以最佳祝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