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8.22
    星期一

車禍致往金穗公園橋樑受損 北灘營地關閉

[2022.08.22] 發表
金穗公園是本省最大公園之一。(阿盧埃特公園)

【明報專訊】由於日前一場車禍,可讓汽車通往金穗省級公園(Golden Ears Park)及阿盧埃特湖(Alouette Lake)的橋樑結構受損,北灘(North Beach)營地在本年露營季內會一直關閉,預約取消,料數以百計用戶受影響。

據卑詩公園部(BC Parks)就金穗省級公園有關營地的通告,指該公園部分區域暫時關閉,基於日前的一宗車禍,金溪(Gold Creek)橋樑結構有可能因而受損,不可讓車輛行駛至北灘,該營地已關閉,但金穗公園其他區域照常開放。

該車禍於上周四發生,負責管理金穗公園營地及阿盧埃特公園(Alouette Parks)管理公司及後發布金穗公園的北灘營地和金溪停車場會一直關閉至另行通知,需等待該橋樑完成修復及重開。

卑詩環境及氣候改變策略廳指,關閉會一直維持至金溪營地季末。據本省預約營地系統資料顯示,北灘今年營地本由5月4日開放至9月18日。該廳部指,露營預約已被取消,受影響民眾會收到通知可退款或建議另訂其他地點的營地。於剛過去周末(8月18至20日)有約89個已訂用戶受到影響,而目前至季末期間一共有487戶的預約被取消。

金溪停車場關閉亦影響到使用日間停車證(Day Use Pass)的民眾,至於其他較遠離該溪的停車證不受影響。阿盧埃特公園於推特中帖文稱,至於持野外許可證人士,可將停於西峽谷(West Canyon)的停車場來前往東峽谷行山徑。就營地取消的退款事宜,民眾或需數天才可從訂營地信用卡看到退款,而多日未見退款者可直接與訂營地服務聯絡。

金穗公園是本省最大省級公園之一,面積達6.2萬多公頃,設有3區營地,以及多條步行徑供民眾行山和騎馬觀光。阿盧埃特湖很受歡迎,民眾可進行多種水上活動。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