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3.13
    星期一

博愛騷唱新歌《大開眼界》 炎明熹:考完DSE再諗開騷

[2023.03.13] 發表
炎明熹表示目前最重要是考好DSE。(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炎明熹(Gigi)、李幸倪、吳業坤及王灝兒(JW)等前晚為籌款騷《博愛歡樂傳萬家》擔任表演嘉賓。Gigi獻唱一小段新歌《大開眼界》,預告完整版將於周二(14日)派台,MV翌日首播。問到MV內容?Gigi大賣關子,「MV中有懸崖和大海,我跟男主角沒對手戲,有另一個女主角,我會以旁觀者的視覺去演繹這首歌。(想誰當你首個有對手戲的MV男主角?)太多人了,很難揀」。

問到今年可有計劃開騷?Gigi表示有跟公司商議,但目前首要是考好DSE,一切待考完試再諗。可會踏紅館開騷?她表示非常想,但認為要從不同舞台累積經驗,不用一上便是紅館,希望不會辜負大家。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影視展今揭幕 何超儀推港產動畫 古天樂重槌發布10片
【明報專訊】香港國際影視展今日假會展揭幕,是2019年後復辦實體展,吸引30個國家及地區逾700個展商參與,現場展開交流及洽商。古天樂的公司... 詳情
張新悅大女昏迷奇蹟康復無後遺症
【明報專訊】張新悅與森美昨日到中環出席《全城有機日2023》活動,張新悅早前在社交平台透露14歲大女Lucy早前受細菌感染,導致腦炎、敗血症... 詳情
挑戰性感極限 黃妍開騷曬肩背
【明報專訊】黃妍一連兩場《Blooming Underwater Live 2023》前晚假麥花臣場館開鑼,相隔兩年再開騷,除獻唱日文歌,首... 詳情
鍾鎮濤任嘉賓唔講錢 林敏驄讚夠老友
【明報專訊】林敏驄3月18及19日假西九文化區竹翠公園舉行演唱會,好友鍾鎮濤(B哥)擔任嘉賓,昨日與太極樂隊綵排。開騷在即,林敏驄稱拿結他彈... 詳情
「群姐」許思敏願墮情網備[眾開心
【明報專訊】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群姐」的許思敏,昨日以女神造型坐電車巡遊,宣傳代言炸雞店。她表示人生首次戴后冠,穿梭鬧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