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驅車剷上行人路 撞死抽煙流浪老翁

[2014.08.19] 發表
這輛SUV撞倒垃圾涌﹐再撞中一棵樹及受害人﹐受害人最終不治。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皇后街昨天凌晨發生奪命車禍,一名無家可歸的老翁站在行人路上抽煙時,被一部路過的四驅車剷上路面把他撞死,警方暫時未就意外提出檢控。

這宗意外發生在昨天凌晨1時25分左右,現場是皇后街近國會街路面。當時棲身在附近一個庇護所的老翁,從庇護所走出外面抽根煙,卻遭一部突如其來的四驅車衝上行人路,先撞倒一個路牌﹐然後是垃圾桶,再撞一棵樹﹐再把他撞中。

受害人當場死亡,警方一度封鎖現場一帶以便調查。

至於肇事司機有留在現場,經過初步調查後認為案件與酒後駕駛無關,暫時未有公布死者身分,以及就案件提出檢控。

市民如有這宗意外消息,可致電交通組,電話416-808-1900。

中年漢過路遭車撞死

此外﹐多市東區前晚也發生一宗嚴重交通意外,一名中年漢在聖卡拉路夾維多利亞公園路附近過路時遭一部汽車撞至重傷死亡。

意外發生在前晚11時左右,現場是東約克區Dawes Road夾Gower Street附近,當時受害人正在Gower Street 北面,步行左轉入Dawes Road,被一部路過的汽車撞傷。

救護車把傷者急送到就近醫院搶救,傷者身受重傷,命懸一線,經過救護人員搶救以後,他最終不治。市民如有此案消息,可致電交通組,電話416-808-1900。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牌照及標準委員會昨一致通過﹐刪除餐館申請酒牌時﹐必須取得當地省議員推薦信的新規例。由於安省操守專員已勸喻省議員不要向餐館...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公共衛生委員會昨一致通過﹐要求省府﹐在省內所有現行禁煙的地區﹐均同時禁止市民吸食電子煙。委員會又促請省府在6個月內﹐推行... 詳情
致命槍擊案疑涉「路火」
多倫多市西珍街(Jane Street)夾艾靈頓路(Eglinton Avenue)昨晚約6時45分發生致命槍擊案。警方表示警員接報趕抵上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