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青年會拉闊音樂舞會
籌逾2萬元助清貧青少年

[2015.03.09] 發表
活動籌委與嘉賓主持揭幕儀式。右起: 李國賢、安思創、何胡景、厄洛利、楊綺清、古文琳。(主辦機構提供)

【明報專訊】萬錦YMCA青年會第二屆「拉闊音樂慈善演唱舞會」昨日圓滿舉行,共籌得逾2萬元來協助更多來自低收入家庭的小朋友和青少年,享用該會屬下的服務及設施,幫助他們身心發展、過更健康和活躍的生活。

逾500善長齊載歌載舞

萬錦YMCA昨日的歌舞馬拉松籌款活動,共吸引超過500名善長參加,齊集一起載歌載舞來籌款,場面十分壯觀。該會顧問委員兼是次活動籌委古文琳表示,繼去年首屆的空前成功,今屆募款成績比去年更成功,在6小時的馬拉松歌舞籌款中,合共籌得超過2萬元善款。

古文琳說,今屆活動非常受歡迎,公眾反應十分踴躍,門券一早已售罄。當中不少善長昨日出錢又出力,捐錢之餘更跳足6個小時,大家一同關注低收入家庭孩子的健康,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過活躍生活,這項活動實在是很有意義的善舉。

這項歌舞馬拉松籌款活動是大多區YMCA青年會每年度、為期一周的Megathon籌款運動的重要環節,為幫助更多來自低收入家庭的小朋友和青少年享用該會屬下服務及設施而籌款。

萬錦YMCA總經理厄洛利(Anthony Ierulli)稱,該會非常高興今年活動比去年更成功,他感謝所有報名參加的善長的慷慨捐輸,及各贊助商戶和社區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他期待明年舉辦更大型的一次,繼續這項具意義的善舉。

大會昨日邀請到多位萬錦市議員出席,包括萬錦市區域議員李國賢及安思創,市議員何胡景及楊綺清,一同跟籌委成員、大會贊助商及社區合作伙伴主持揭幕儀式。何議員捐出多件運動T恤作慈善抽獎,楊議員則為大會高歌一曲,獻唱國語名曲《潚灑走一會》。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