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內涼真新劇玩穿越 榮倉奈奈老妝嚇人

[2020.01.21] 發表
竹內涼真在首集穿越時空,遇上年輕時的父親,並上演浸溫泉場面。
榮倉奈奈的老妝被指太假。

【明報專訊】《陸王》竹內涼真伙拍鈴木亮平、上野樹里及榮倉奈奈合演的TBS電視台新劇《忒修斯之船》,改編自同名漫畫,前晚首播。講述竹內涼真的父親是殺人犯,為了替他申冤,所以穿越時空回到31年前,希望阻止悲劇發生。扮演竹內涼真母親的榮倉奈奈,首集以老妝登場,卻遭觀憔膚憪帑e生硬及驚嚇。《忒修斯之船》首集錄得11.1%收視,成績一般。

另外,由伊藤英明主演的醫療劇《請別在病房婸w經》,上周五(17日)首播、錄得11.3%,躋身今季日劇最佳首播收視第3位,僅次於《Top Knife》(13%)及《刑警與檢察官?所轄與地檢的24小時?》(12%)。

至於《一公升的眼淚》澤尻英龍華涉嫌藏毒被捕而陣前易角重拍的《麒麟來了》,前晚首播錄得19.1%收視,成為繼2016年《真田丸》後,NHK大河劇最高的首播成績。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